牛!祝贺课题组斩获第七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第一名!

2021年10月23日,第七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馆欢乐举行。该活动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,走向户外,加强师生互动、促进团队建设,增进不同学科导学团队间的交流。
本次活动由钱旭芳老师带领团队奋力拼搏、勇夺第一!团队学生活力四射,展现了卓越的团队智慧和凝聚力,体现了课题组一以贯之的责任与严谨的处事态度。

在“一鼓作气”游戏环节,钱老师对游戏规则和技巧给出了精确分析,师生们在练习过程中不断调整状态、互相加油鼓气,成功斩获两轮成绩碾压式双第一的佳绩!其后的巨人脚步、不倒森林游戏环节,课题组展现了人数和凝聚力的大组优势,在全部轮换人员后仍然保持领先的成绩。在技巧性很强的陆地冰壶环节,米静雅同学掷出一个完美十分,迎来在场师生们的欢呼和掌声!
最后的拔河比赛环节,团队成员所向披靡、拔得头筹,我们连赢三场的辉煌战绩和“我都没使劲”的凡尔赛语录,在赛场上圈粉无数。